正泰當舖美女  

最近這幾季,復古懷舊風一直都是大主流~

實在是薛到昆蒂了,因為我一直以來就是最鍾情這款的阿~~~HAHAHA,復古中最好還有帶些小華麗

看首圖應該猜到了吧!!!~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愛的復古錶款~

 

話說,幾個禮拜前有一天心血來潮去逛了一趟阪急百貨

天真爛漫的昆蒂(((誤))當然不會錯過那些可愛的日本妞專屬珠寶飾品櫃(職業病使然)

不過每次我都只是用"溫豆瞎拼"(英文)~"~

可能摩羯座的理性性格發作,常常會戰勝感性的天真

也可能是自己就在做這行,常常會覺得這些日系品牌珠寶飾品實在是貴的嚇人

(很多都是包金的而已,不然就是銀鍍k的飾品,而且大多鑲上半寶石,不然就是小到看不見的鑽石)

 

可是...一定要去逛逛阿~~~

每次我只要去阪急,絕對不會錯過的是這個牌子--->agete(下圖)

我超喜歡他們家的復古錶小品戒~不過每每聽到售價都讓我直冒冷汗~~~凹嗚

不過精細的作工跟設計感,真的很難不讓人靠櫃去欣賞一下他們的作品~太美太復古了!!


剛好有一天,我看到花猴的文章,在介紹這個牌子的手錶,好奇之下我就上網去找~


結果發現,原來我愛的這種復古鍊帶又再次大流行了~~~~呀比

我從官網上擷取了幾張他們家復古錶款的圖片(下圖)

吼~請快看一下,這款麻花狀的錶帶,她是不是超美又典雅~~~~(((銀色配黑面好有個性阿)

復古錶  

還有像是這款(下圖),她鍊帶的樣式跟勞力士的鍊帶有幾分相似~((我喜歡黃k的那只~質感特好的)

復古錶  

還有像(下圖)的細版節鍊,讓錶身顯得好復古優雅

小錶面+細版鍊帶,就像是帶手鍊一樣~完完全全是我的菜阿~

復古錶  

看完我精心擷取的這三款表款之後~

可以發現一件事,黃K跟玫瑰金的顏色真的是完全性翻盤,再度大流行!!!一點都沒輸掉銀色的

幸好我也超愛黃K色的,連CHANEL COCO包我也只鍾情黃鍊帶~昆蒂果然很走在時尚前端阿~~(((挖鼻孔中

 

如果你跟昆蒂一樣非常發漏"復古"名品這件事~接下來應該會跟我一起尖叫~~~(下圖)

因為我準備的這三只錶真的很復古經典~

復古錶  

首先尖叫一是這只(下圖)--->ROLEX 藍面手動上鍊機械K金腕錶

我真的超愛他的錶面配色的~是放射狀的酒桶型藍面

他的藍是寶藍色的,怎麼看都優雅~

雖然沒有華麗寶石鑲嵌其中,但是12點鐘的皇冠,已經讓華麗氣息佈滿其中了

復古錶  

他的麻花狀鍊帶,有沒有似曾相似的感覺??(下圖)

復古錶  

沒錯!!他跟agete的這只表的表帶很激似~(下圖)

不過ROLEX這只錶帶是K金的喔~質感特優!!!大推...

復古錶  

雖然說這只勞力士他有年紀了~但是擁有勞力士錶的人都知道

他耐用的機芯,無關他的年代,仍然是辛勤的準確報時中~

好錶就是好錶,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會買名表來做投資標的,因為歷久彌新阿~~~

 

昆蒂也發現

前陣子非常流行的多功能計時"大錶風",近這兩季以來似乎有些退燒~

妞兒們紛紛找起這種復古優雅的小錶面古董錶款,像我這天雖然穿的很休閒,但是配戴起來仍然很加分(下圖)

是不是有種變溫柔的感覺~噗(((自己說的都想吐了))~

 

有興趣可以來延吉街找昆蒂,看看他們唄!!---> 延吉街60-1號一樓 <<正泰精品當舖>>


是說~喜愛蒐集古董或復古風珠寶的人,心情應該跟我很像~

像我~常常看到一個漂亮的復古珠寶或是手錶 甚至是包包,常常會冒出一種想法

"疑~~~??當這些復古跟現代的結合~為什麼看不見時差??"

後來我發現原因----->因為復古跟現代的結合,早就已經被大家接受,而且是視為一種"潮流"

"流行"的力量真的很大,當代時髦跟復古懷舊,是越來越看不見時空距離了...


不過昆蒂想說的是,除了追趕流行~

擁有老東西是一件很有趣很滿足的事情

就像是包下了她的過去,擁有了一整段完整的故事一樣~然後繼續妳和她的下段故事,會超感動的!!!!真的!!!

家裡長輩如果有這種鍊帶表款很久沒帶~快跟媽媽借來華麗復古一下吧!HAHAHAHA


PS.最近有很多韓貨小店也都有出現類似我分享的這種鍊帶手錶~

提醒一下大家,若妳的錶屬於"石英錶"((就是要用電池的)),石英錶如果"不走了"請務必馬上去換電池喔

不然會發生"放久了電池漏液,導致手錶電路板損壞的狀況發生"一旦發生就整支錶報銷了!!!!

在這裡提醒一下大家,除非你購買的是機械錶,就比較沒有這類的問題~

 

官方網站:正泰 台北當舖 , 二手名錶買賣 , 二手名牌包 , GIA鑽石

 

服務電話:02-2779-0087 手機:0912-882-778 傳真:02-2772-7357

arrow
arrow

    董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