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正泰當舖 從今年開始了全新服務~~專業收當您的高級名牌包包 (二手名牌包買賣),

今天來跟大家淺談一下LV這個品牌,市面上有許多教導大家如何辨識
LV的方法,昆蒂把他做點整理,

讓大家更前淺易懂的了解真品與仿品的不同!

此為網路轉貼再做整理:

1.當您拿到一只全新的LV時候請先深呼吸聞一聞他天然散發的皮革香味:

說實在的,光是用聞的並不容易,畢竟不是全新,經過使用後的包包或許會參雜香水味,食物味~~所以這點昆蒂認為無法當作唯一依據,
除非是全新,不然不足為依據!!!不過~若是您對這個味道很好奇,去一趟專櫃滿滿都是這個味道!!!!

2.LV 提袋在邊緣皮革接縫處皆有隱藏序號,其序號是說明該提袋的製造地以及製造日期:

隱藏序號會隱藏在不同的地方,必須要認真找一下(如下圖)

高級名牌包  


不過現在仿品也都很厲害,幾乎都有做出序號而且也隱藏的很秘密,所以找到序號只能作為是一種"線索"不代表一定是真品~~~

LV序號會因為系列的不同而在不同的位置,但是通常烙印位置可以參考以下說明
1.車線逢線處(如袋底、車線左上或是右上)
2.內裡可翻起之LV皮革商標背面
3.背帶靠底部連結處
材質方面-新款光皮L.V.(藍色或啡色)質料很挺,而假新款之光皮L.V.是用塑膠做的,所以較軟。

3. LV所有的配件或者鎖頭上均有LV LOGO字樣及編號,五金金屬色澤暗啞,而假的則會呈現光亮的金色,反光度很強(下圖皆為真品)

高級名牌包  

還有真LV包括外面的鍋釘都一定會印有"Louls Vultton"的金寫,如果鍋釘上沒有,又或者印的是簡寫,不用看那一定是假貨。
另外真LV的拉鏈扣的圓鍋釘會有一定厚度的感覺。


4. LV隱藏序號並不完全代表辨識真假的完全依據,但是往往很多仿冒品均在序號上露出了馬腳

英文字母代表的是產地:
法國: A0.A1.A2.AA.AN.AR.AO.AS.Al.AC.BA.BU.CA.CI.CT.ET.FA.FH.FL.FR.LM.LO.MB.MI.MO.MX.NO.ND.OS.OU.RA SD. SL SN..SP.SR.TH.VI.VR.VX
西班牙: CA(EPI等)LM.LO.MO(M-color)
義大利: SA通常是製造衣服鞋子等配件類
USA: FH.FF.OS.SD

5.車線方面-真L.V.(印花)之車線較深色,用料是特別堅固的蠟質麻線做成,因此非常耐用。
假L.V.(印花)車線較淺色,用普通棉製之線做成,因此容易折斷。


看看下圖~車針非常的扎實工整,每一針都是呈"柳條狀",線也好像是有上過臘一樣.非常的牢固,仿品實在無法相比

高級名牌包  

6.印花方面-早期(60 年代)L.V.印花帶綠色,而近期較帶啡色:
如果你的眼力夠強,你還會發現真LVMonogram的花紋是那種咖啡中混雜的顏色,而假的LV就完完全全是全咖啡色的。
只要落鏡看,其實真假還是有別~!還有皮革的顆粒起伏也有差


早期之L.V.印花兩邊對稱,但近期則不一定勻稱,假L.V.印花較偏深啡色,有些則偏淺啡色,且印花亦可做到兩邊對稱。

其實對稱一點也不難,如果做過衣服的就知道(昆蒂以前待過服裝公司)所以這個對仿冒業者來說實在是大才小用了,
而且近期內的真品以不強調對花了!!(不過以下是真品的對花,非常工整)

高級名牌包  

7.字體方面-刻在L.V.袋上之字體非常清晰,字體較圓渾。
大部份之L.V.製品都刻有"Made in France"或"Made in Spain",甚至"Made in U.S.A."。
而刻在假L.V.上的字體亦很清晰,但字體較高及大,字母之分隔也較窄。


袋外面會有塊皮上寫了"Louls Vultton  made in France"的字樣,要留意的是真LV的字印得比較淺,但每個字都規範平均。
相反假的行距沒有真的那麼規範平均。字每印得完全不工整(例如LVU字都要會印錯),這一點是很重要的。

高級名牌包  

 

高級名牌包  

8.檢查內部布質:LV的內部是用帆布做的,而且而紋粗,有比較明顯的紋理,但是假LV的布紋就比較模糊,看不太出明顯的布紋結構。



9.對片牌編號:說到包袋的內部,在包裏的小內袋裏會打有一塊皮,上面寫著個真LV包袋的獨有編號,假LV就不會有.而且位置也會不對。
另外真LV所用的真皮包括這塊小皮的皮紋都一定會是自然紋理,但假LV所用的皮的皮紋則會不自然。

高級名牌包  

給大家做做參考~無論您是想賣還是想買,多了解都是好事,昆蒂不藏私,想了解更多的來店了解吧~~~!!!!


 

官方網站:正泰 台北當舖 , 二手名錶買賣 , 二手名牌包 , GIA鑽石

arrow
arrow

    董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